夏天懷孕又住南部的S娘,一定要來推薦一下這個便宜又好用,陪伴我度過炎炎夏日的懷孕好物~

 

正港台灣品牌,【廣源良絲瓜保濕活膚霜】

06470017-01  

 

會開始接觸到這個夏日小救星,一開始是S娘一個非常要好的姊妹,在知道S娘懷孕後便購買了一些祝我孕期順利的禮物。

她比我這個孕媽還了解懷孕該用什麼物品,內容物很多元,有純棉彈性佳的內褲、有純天然無香料的肥皂、baby的小圍兜、無毒無酒精無香料的噴霧式消毒液、純棉運動內衣、然後還有一小罐75g的廣源良絲瓜活膚霜

 

當時我沒意識到這小東西有多好用,剛好我在懷孕初期荷爾蒙不穩定,皮膚狀況不到很差但也實在不太好,痘痘一顆走了一顆又冒...

加上我初期對氣味十分敏感!甚至連本來聞起來很舒服的愛用牌「歐舒丹」也突然覺得刺鼻不愛聞~

所有本來在懷孕前用得很開心的乳液,我都突然覺得味道好濃厚聞了想吐....

 

------------------

 

優點一:味道很舒服!

它聞起來並不是我們印象中「絲瓜」的味道,有些用過廣源良的菜瓜水(絲瓜水)的人可能知道,他們家的菜瓜水就是名副其實的絲瓜味,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但是這絲瓜霜沒有那種絲瓜味,是一種很清淡的清香~

懷孕初期對味道特別敏感的S娘,聞了這個味道竟不會反胃,簡直是太棒囉!

 

優點二:成分簡單、天然!

懷孕期間不僅是吃的,連用的、聞的、擦的....都要格外注意成分,相信很多孕媽咪都一定有過逛街時手機不離身隨時查哪些成分不能擦,哪些東西不能碰...的經驗吧?! S娘我的懷孕期間根本也是天天在估狗,怕不小心用到了什麼不對的東西對寶寶有影響...

 

廣源良絲瓜霜最主要的成分包含:

- 絲瓜萃取

- 蘆薈萃取

- 荷荷巴油

 

當然不指這三種拉,這是標示在外盒的主要成分,光看就覺得相當保濕對吧~

 

優點三:質地很水嫩~不黏膩不殘留!

這款絲瓜霜的比一般的乳液再水感一點點,質地水嫩柔軟,一點也不黏膩!

不但好吸收,擦完後手和皮膚覺得相當清爽呀~不會有乳液或油剛擦完那種皮膚不透氣的感覺,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把它當成上妝前的保濕霜非常適合。

 

優點四:意外的好推!延展性好且保濕性好!

通常以為水感好吸收的保養品,可能一擦上去沒多久就被皮膚吸收了,根本不可能推or按摩吧?!

但是這款絲瓜霜卻意外的滿好推的,我還能拿來按摩我的圓肚子呢!(當然得塗上一定的量夠整個大肚皮按摩推推喔)

而且保濕度很不錯,擦完就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癢癢的唷!維持力也很好呢~

 

優點五:價格驚人的便宜呀!

東西不是貴就好用,尤其懷孕期間的保養品消耗速度比平常更快,保養品這種消耗量大的東西,要是因為貴而捨不得用,豈不是本末倒置了?!

就是因為它實在太便宜又好用了,所以S娘才捨得把這個拿來擦臉的絲瓜霜大坨大坨的挖來當乳液一樣擦全身呀~哇哈哈!

圖片中是100ml的大罐裝,價格竟然是 $160~$220之間而已,厲害吧!

(不同賣場價格有差距,S娘是買到$175一罐喔!)

------------------

 

S娘有買防止姙娠紋的油,一開始都是乖乖的擦油。

但隨著夏季的到來以及日漸增大的肚子,發現擦完油的悶熱感讓我的皮膚癢癢的不透氣...後來我就改成絲瓜霜,先讓皮膚保濕穩定下來,油跟絲瓜霜輪流著使用,擦完絲瓜霜我就不會再擦任何東西,發現擦完絲瓜霜後的皮膚有比較穩定,不會老覺得癢癢的。

 

到了後來我簡直是幾乎天天只擦絲瓜霜拉!根本不能一天沒有擦它了...涼涼的很舒服~油反而越來越少擦....噗!不要學我這麼懶唷!

 

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誠心建議孕期皮膚常乾癢的孕媽咪們,真的可以備一罐這個絲瓜霜在身邊!

給皮膚足夠的油脂滋潤防止姙娠紋產生固然重要,但別忘了也要給足皮膚足夠的水分,才不會造成油水失衡唷~

 

尤其是會長疹子的媽咪們,除了一定要就醫擦藥之外,在疹子退掉之前,也可以以絲瓜霜代替本來的姙娠油,給皮膚多一點保濕透氣,或許會好得比較快唷~ (純屬我的個人建議,供媽咪們參考)

 

 

 

 

 

自從開始用絲瓜霜之後,S娘的大姊小妹也開始搶著用,結果100ml沒一下就光了!

 

所以後來絲瓜霜變成了我們家的愛用牌,之後都買一人一罐不用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 Wu 的頭像
    Sharon Wu

    S娘與小愛莉的幸孕日記

    Sharon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